关于acc自适应巡航。乱踩刹车!

提车2月。感觉这车的acc就是个鸡肋。巡航状态下,出了平路感觉好点,上坡和下坡车速都不能很稳定的保持在设定速度,速度跳动范围过大,刹车和加速的感觉过猛。总之给人一种不好的感觉。还不如定速巡航来得自在。正因为知道这车不是毫米波雷达,所以一般雨天或者视线不好的时候本人是不敢用这个功能的。即使这样!我在天气很好,视线很好的前方没车的高速直路上遇到过2次自动急刹车。一次很猛,一次比较猛。魂都吓掉一半。最可笑的是前2天首保的时候反应给4s店的师傅。师傅居然说正常,国产车在细节方面做的还不够好。叫我别太认真。也别太相信电子辅助设备!我当时就无语了。说了这么多给买车或者没买车的朋友一点小小参考。安全问题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09: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