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20寸轮毂改装【西安强仔】

跟原车轮毂对比,感觉差不多有木有

20*9.5j装车木有问题

比比



255 45 20倍耐力蝎子王

原车对比宽很多有木有



装车

对比哈子

255真心宽

侧面效果,还可以





秦来打酱油



顺便做下隔音,全车JBL加JBL炮




年前1月26提的车,现在跑了12000多了!纯电应该跑了一千多,混动一万多点!一直想抽空去把轮毂换了,苦于没有时间
,今儿抽空去做了隔个音,正好旁边有家轮毂改装店,进去转悠,没忍住换换换

下来说下原车参数,120*5孔距,跟宝马X5、X6一样一样的,论坛有位车友也换了这款轮毂,装车挺好看
那我也来一套,大哥这不算抄袭吧
只不过你装的20*8.5J,我装的20*9.5J,为嘛呢,就是为以后在预留点提升空间,255……265……285,只要内侧不蹭,285妥妥的
我装的轮胎型号是255 45 20倍耐力蝎子王Scorpion verde,全进口的,胎噪差不多的情况下抓地力,操控性要比同级别的好一些,美中不足就是舒适性略微差一点!!

,今儿抽空去做了隔个音,正好旁边有家轮毂改装店,进去转悠,没忍住换换换

下来说下原车参数,120*5孔距,跟宝马X5、X6一样一样的,论坛有位车友也换了这款轮毂,装车挺好看

那我也来一套,大哥这不算抄袭吧
只不过你装的20*8.5J,我装的20*9.5J,为嘛呢,就是为以后在预留点提升空间,255……265……285,只要内侧不蹭,285妥妥的
我装的轮胎型号是255 45 20倍耐力蝎子王Scorpion verde,全进口的,胎噪差不多的情况下抓地力,操控性要比同级别的好一些,美中不足就是舒适性略微差一点!!今天装完车跑了二三十公里,第一感受:大脚真舒坦……心理在作怪
不过确实稳呐!比之前稳多了,操控也好很多,原车胎软的……有唐的兄弟们都了解,不用我多说!操控提升了小半个档次吧!过弯也更有信心了!!!妥妥的
再说说抓地力,红灯起步4分之3油,木有打滑,真的没有打滑,倍耐力抓地力还真不是吹的
市区路况所限,改天试下地板油打滑严重不……再来说说胎噪,比原车静是不可能滴,不过增加不明显,隔音做完可以忽略
再加上全车JBL音响套装,还加了一组JBL低音炮,噗通噗通效果杠杠滴!在车里出了噗通噗通的其他什么噪音都听不到
(喜欢high歌
估计车外有人骂脑残
)
不过确实稳呐!比之前稳多了,操控也好很多,原车胎软的……有唐的兄弟们都了解,不用我多说!操控提升了小半个档次吧!过弯也更有信心了!!!妥妥的
再说说抓地力,红灯起步4分之3油,木有打滑,真的没有打滑,倍耐力抓地力还真不是吹的
市区路况所限,改天试下地板油打滑严重不……再来说说胎噪,比原车静是不可能滴,不过增加不明显,隔音做完可以忽略
再加上全车JBL音响套装,还加了一组JBL低音炮,噗通噗通效果杠杠滴!在车里出了噗通噗通的其他什么噪音都听不到
(喜欢high歌
估计车外有人骂脑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