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换个电瓶,安心过冬
最近一个月,车都两次电瓶亏电了,在路边停一会,就打不着了,辛亏保险救援是免费的,给保险点个赞!
小黑回来已经两年多了,从来没掉过链子,这不停地亏电,也不是办法……上次保养去4S点,就推荐我换电瓶600多,心疼钱没换

,然后然后就把我扔到路上了,有的时候必要的温馨提示还是要听的。
第一次亏电,我都没碰到这种情况,就试了好几下,一直吱吱吱吱的,后来打电话咨询售后顾问,她说天冷估计电瓶亏了,叫救援吧……多谢保险提供的免费救援,救援人员非常的神速,多谢搭电之恩!!!小哥忙完,我问小哥需要换电瓶吗?小哥说,明天你在看,如果还亏电,就要换了。第二天正常,放下警备心,以为只是那天操作不当,谁知道昨天晚上,和朋友吃完饭……这他妈就很尴尬了,在等待救援过程中,在网上就下了订单,换新电瓶(那个网我就不说了,避免广告嫌疑,不过性价比,服务真的很不错,需要的朋友,私信我)
小黑回来已经两年多了,从来没掉过链子,这不停地亏电,也不是办法……上次保养去4S点,就推荐我换电瓶600多,心疼钱没换


,然后然后就把我扔到路上了,有的时候必要的温馨提示还是要听的。第一次亏电,我都没碰到这种情况,就试了好几下,一直吱吱吱吱的,后来打电话咨询售后顾问,她说天冷估计电瓶亏了,叫救援吧……多谢保险提供的免费救援,救援人员非常的神速,多谢搭电之恩!!!小哥忙完,我问小哥需要换电瓶吗?小哥说,明天你在看,如果还亏电,就要换了。第二天正常,放下警备心,以为只是那天操作不当,谁知道昨天晚上,和朋友吃完饭……这他妈就很尴尬了,在等待救援过程中,在网上就下了订单,换新电瓶(那个网我就不说了,避免广告嫌疑,不过性价比,服务真的很不错,需要的朋友,私信我)

昨天晚上12点下的单,安装师傅中午12点就来了,速度必须赞!!!




师傅订单挺多,我换的瓦尔塔,不知道哪个大电瓶,什么车换的,那么大!!!

很熟练

这个发动机舱,比较的脏,见笑了



这是CRV原厂电瓶,师傅说这个什么什么很小,这么大个车,配这么小个电瓶






新电瓶,一眨眼就装上去了,从盒子取出来,显得挺新,装上去,就感觉不新了[难过


装好后,试车。一切
,师傅又用仪器测了一下,12V375CCA比电瓶上标的还高
,又麻烦师傅测了下原厂的12V275CCA。不动CCA什么意思
,文科生,吃文化饭的。
,师傅又用仪器测了一下,12V375CCA比电瓶上标的还高
,又麻烦师傅测了下原厂的12V275CCA。不动CCA什么意思
,文科生,吃文化饭的。 给小黑换了一块启动器,希望小黑不要在撂挑子。发篇帖子记录一下。
也祝各位车友用车平安,安全用车。
也祝各位车友用车平安,安全用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