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提GLE350D加版,回头再上作业,先问几个问题
(1)倒车的时候,如何让左右后视镜下翻?
(2)胎压监测是怎么回事?没看到任何显示。
(3)偏道提示就是方向盘会抖1.5秒的那个,什么情况下才能激活?我设置了,但一路上都没有感觉。
(4)自动泊车具体怎么操作?有些不明觉厉。
昨天下午从大连开到南京,1638公里,和我外甥轮流来,中午到南京,显示油耗8.0,实测8.4,很省,一公里5毛钱都不到,关键是由此带来的长续航,跑长途很爽。
动力在舒适模式下只能说OK,放在运动模式很好!
其他的等以后的大作业再说。
(2)胎压监测是怎么回事?没看到任何显示。
(3)偏道提示就是方向盘会抖1.5秒的那个,什么情况下才能激活?我设置了,但一路上都没有感觉。
(4)自动泊车具体怎么操作?有些不明觉厉。
昨天下午从大连开到南京,1638公里,和我外甥轮流来,中午到南京,显示油耗8.0,实测8.4,很省,一公里5毛钱都不到,关键是由此带来的长续航,跑长途很爽。
动力在舒适模式下只能说OK,放在运动模式很好!
其他的等以后的大作业再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