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Pro论坛
去App查看
开暖风太费电了
天冷了开暖风 看着电量里程猛降 上班路上特意统计了下 到公司17公里 不开暖风 跑的里程能对上 开了暖风 跑了里程为34公里 正好是不开暖风的2倍 这也太耗电 大家可有什么好办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