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暖风太费电了

天冷了开暖风 看着电量里程猛降    上班路上特意统计了下 到公司17公里   不开暖风 跑的里程能对上  开了暖风 跑了里程为34公里  正好是不开暖风的2倍 这也太耗电   大家可有什么好办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