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凡的改装分享。
给大家分享 一下我的小凡
用车一年多了感受。尤其是回老家,东西都特别多。把后座椅放倒,真的特别能装。油耗和操控方面也蛮好。整体各方面还不错。
有一天无意刷抖音,看到改的小凡真的蛮帅的。这也按捺不住改装人的内心骚动。决定自己你动手给小凡收拾一下。
有一次开车,手机没电了,想给手机充个电。只有后排有USB插口。很不方便。就萌生了如果 前面有个USB插口多好啊。后来在网上看了看,都是需要转接,不是很理想。最后被我找到通用车上的比较合适,一边是type C的,一边是USB比较合适。刚好我媳妇的手机是Type C.买东西开整。
用车一年多了感受。尤其是回老家,东西都特别多。把后座椅放倒,真的特别能装。油耗和操控方面也蛮好。整体各方面还不错。
有一天无意刷抖音,看到改的小凡真的蛮帅的。这也按捺不住改装人的内心骚动。决定自己你动手给小凡收拾一下。
有一次开车,手机没电了,想给手机充个电。只有后排有USB插口。很不方便。就萌生了如果 前面有个USB插口多好啊。后来在网上看了看,都是需要转接,不是很理想。最后被我找到通用车上的比较合适,一边是type C的,一边是USB比较合适。刚好我媳妇的手机是Type C.买东西开整。

搞定使用还不错。😁
下一个脚窝灯杂/货箱灯
有了脚窝灯上下车确实方便。脚窝灯是我们当地从老师那买。再从老师技术指导下!顺利完成。原厂加装这一块。相当专业,使用两天发现LED白色眼睛看着有点不舒服,后来自己换了个暖色,这个因人而已。

再说说杂货箱灯改完以后。等你晚上想从里面拿东西的时候,就知道他的魅力。

机盖支撑杆。装好再和你们分享
网上卖的太歪了。还有点有点蹭。
决定自己做一个不锈钢支架,

艾巴赫弹簧。改装界的名词。百改降为先🤣装好再和你们分享。

布雷博前6后4+1。装好再和你们分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