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论坛
去App查看
荣威550再见了。换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我车12年3用1日上牌之今开了153000公里,我买过第一辆桑塔纳第二辆卡罗拉第三辆荣威550,开到现在550是最差的,操控差,毛病太多,座着不舒服,不想说了,,,优点就是外观好。和兄弟们说声再见了。明天好提新车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20: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