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提车一个多月锐际电瓶亏电

3.19日提车,5.2日收到福特派提醒电池电量不足。从提车到现在开了5000多公里没有长时间放置不开,而且收到提醒前一天还开了300公里。送检4S店也找不到原因。现在能正常打火,不知道那天可能会跪在停车场无法启动。不知道有没遇到同样问题的兄弟有解决方案或知道问题在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