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的CD机是什么型号?可否更换,有一点心得
因为原车都是bose音响,所以不想折腾喇叭,但是觉得音质不是很好,已经用了WAV音源。就想折腾下CD机,据说解码器也很重要。
上次借着一个机会拆了自己的中控(肉痛…)看到了原车CD的真面目,具体如图下,测量了长宽高。
且我听说别克车系都有协议,所以找了别克所有车系,找到了老款昂科雷,这车高配带有6碟DTS机。而且也是别克,应该协议能通用。
在网上搜索了拆车件也不贵,但是这个尺寸却是难倒我,好像都比较大。
紧接着尴尬了,直到装上中控的那会儿还是没有下文,又加上工作忙路就把这事搁置了,现在在论坛逛着便又想起来,刚看到一个帖子是低配改高配的,说是用了一台先锋PR8的CD机子倒模。
大神们,请问这两个方案是否有实现的可能?
原车的CD主机是什么牌子。。。。。好还是不好。。。
上次借着一个机会拆了自己的中控(肉痛…)看到了原车CD的真面目,具体如图下,测量了长宽高。
且我听说别克车系都有协议,所以找了别克所有车系,找到了老款昂科雷,这车高配带有6碟DTS机。而且也是别克,应该协议能通用。
在网上搜索了拆车件也不贵,但是这个尺寸却是难倒我,好像都比较大。
紧接着尴尬了,直到装上中控的那会儿还是没有下文,又加上工作忙路就把这事搁置了,现在在论坛逛着便又想起来,刚看到一个帖子是低配改高配的,说是用了一台先锋PR8的CD机子倒模。
大神们,请问这两个方案是否有实现的可能?
原车的CD主机是什么牌子。。。。。好还是不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