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拆中控加装carplay

20款的es300h,比以前多了carlife功能,但很鸡肋,用过宝马的carplay感觉真的很好用,某宝上的carplay模块都要拆中控怕有异响,有没有不拆中控的方法用到carplay  台湾美国都标配carplay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