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帖子说烧机油,特别是高速损耗大,还有cvt电磁阀问题

     真心喜欢啊,傲虎运动版已交订金!
     看了坛子里说车漆薄的,玻璃炸的我认为这些都不是问题。
       可那么多的烧机油,高速机油损耗更多,cvt电磁阀10万公里左右出故障的。
     我想请教朋友们指点一下到底这车像不像坛子里说的那样娇病。
     挣钱不易30多万办下来如果不省心可咋整,家里人该埋怨我了!如果过保修期修起来可不是一般的贵呀!
    现在我纠结中,实在不行订金就不要了,反正也交的不多。
跪求虎友们给些中肯中立的真实的用车情况与感受!
谢谢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