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一段时间的感受,小老板们了解一下。
使用反馈:
1、车型很大气磅礴,车内空间这一方面确实宽敞,一家5口坐在车内的十分舒适,座椅的功能也很齐全,舒适度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在行驶过程中,起步,行驶中,刹车,转向各方面都很不错,动力很足,让我很赞不绝口的就是车内的音响,效果太好了;跟家人出游一圈下来,容易晕车的儿子都告诉我没有晕车,车内的空气自循环效果确实很不错。整车是2+2+3的7座布局,储物空间也是大到离谱,日常细琐物品也不愁放,几乎每个座位都配备储物空间。空间的多变性和高利用率也发挥到了极致,把第三座椅收起来,可以扩大后备箱空间,但其实第三排不放倒,后备箱也完全够用了。
2、这台车油电混合,我们一家出游开了200多公里,就充了一次电,算下来50多块钱,作为一款MPV真心划算,因为现在路上腾势D9不多,每次停车都会有人问,很多人第一次见到这款车,都会传来好奇的目光,说这车不错挺大有面子,一问是比亚迪与奔驰合资的,更是觉得很不错的。
3、但我常年当驾驶员也不在乎了,并且一家人出行一般也没有做副驾的,主要都集中在后排的航空座椅,口排的航空座椅的豪华程度就不用多说了,简直头等舱,但男人都要奉献的,中排座椅一般体会不到,给家里的老婆孩子享受吧。下面说说车辆的动态感受:
4、起步一点没有拖泥带水,没有特斯拉那种一窜一审的感觉,动力输出很平稳,但也绝不拖沓,推背感是有的,加速很线性,对于这么大的 MPV来说这套动力足够用。
5、首先上车后的视野相当开阔,因为A柱的小侧窗的面积很大,驾驶位的坐姿也比较高,感觉比现在开的大七座SUV的视野好多了,整个人一坐上去观感上很通透。研究这套混动系统的工作方式,好像是可以发电,可以直驱也可以并联 起工作。总之这套混动系统已经很成熟了,没什么可担心的。
6、乘坐感受,内饰的大屏幕看着高清,集成了很多的互联功能,人机交互做得很棒,全语音控制“你好,腾势”喊出后语音反应也很快,反馈也很及时,各种功能应有尽有,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觉得高级感满满科技感十足。家人坐在中排对整车的静谧性和过坎的平稳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第三排座椅之前静态体验过,宽敞度和舒适度都够的,但动态我们一家都没体验过,有车友说第三排过坎减速带会比较颜,也难免,毕竟第三排是在悬架横梁上面的。
最不满意:
1、我觉得内饰座椅细节最不能忍受的是副驾驶没有座椅高低调节。
2、等车时间太长了,实在是等的着急,如果提车再快一点就好了。二排座椅的扶手是固定的,胖的人,坐着有点窄。
1、车型很大气磅礴,车内空间这一方面确实宽敞,一家5口坐在车内的十分舒适,座椅的功能也很齐全,舒适度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在行驶过程中,起步,行驶中,刹车,转向各方面都很不错,动力很足,让我很赞不绝口的就是车内的音响,效果太好了;跟家人出游一圈下来,容易晕车的儿子都告诉我没有晕车,车内的空气自循环效果确实很不错。整车是2+2+3的7座布局,储物空间也是大到离谱,日常细琐物品也不愁放,几乎每个座位都配备储物空间。空间的多变性和高利用率也发挥到了极致,把第三座椅收起来,可以扩大后备箱空间,但其实第三排不放倒,后备箱也完全够用了。
2、这台车油电混合,我们一家出游开了200多公里,就充了一次电,算下来50多块钱,作为一款MPV真心划算,因为现在路上腾势D9不多,每次停车都会有人问,很多人第一次见到这款车,都会传来好奇的目光,说这车不错挺大有面子,一问是比亚迪与奔驰合资的,更是觉得很不错的。
3、但我常年当驾驶员也不在乎了,并且一家人出行一般也没有做副驾的,主要都集中在后排的航空座椅,口排的航空座椅的豪华程度就不用多说了,简直头等舱,但男人都要奉献的,中排座椅一般体会不到,给家里的老婆孩子享受吧。下面说说车辆的动态感受:
4、起步一点没有拖泥带水,没有特斯拉那种一窜一审的感觉,动力输出很平稳,但也绝不拖沓,推背感是有的,加速很线性,对于这么大的 MPV来说这套动力足够用。
5、首先上车后的视野相当开阔,因为A柱的小侧窗的面积很大,驾驶位的坐姿也比较高,感觉比现在开的大七座SUV的视野好多了,整个人一坐上去观感上很通透。研究这套混动系统的工作方式,好像是可以发电,可以直驱也可以并联 起工作。总之这套混动系统已经很成熟了,没什么可担心的。
6、乘坐感受,内饰的大屏幕看着高清,集成了很多的互联功能,人机交互做得很棒,全语音控制“你好,腾势”喊出后语音反应也很快,反馈也很及时,各种功能应有尽有,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觉得高级感满满科技感十足。家人坐在中排对整车的静谧性和过坎的平稳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第三排座椅之前静态体验过,宽敞度和舒适度都够的,但动态我们一家都没体验过,有车友说第三排过坎减速带会比较颜,也难免,毕竟第三排是在悬架横梁上面的。
最不满意:
1、我觉得内饰座椅细节最不能忍受的是副驾驶没有座椅高低调节。
2、等车时间太长了,实在是等的着急,如果提车再快一点就好了。二排座椅的扶手是固定的,胖的人,坐着有点窄。

出游时在正面拍的照片。大气磅礴的感觉扑面而来

南湖附近的景色还是不错的,一家4口出来玩,确实舒适。


远远地看,商务感比较大,但用作家用一点都不亏,家人乘坐舒适度都比较高。

儿子在副驾拍的。

整个行车视野。

后排空间。

儿子身高185,以前的BMW他坐都觉得低,这个他坐的很舒服。

在路上的副驾视野,真的是很宽广,很清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