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8空调问题

我想问一下大家空调制冷给力不,感觉跟我以前车差好远。另外就是风量开到最大,中间那两个出风口左边的没啥风,其他出风口风量正常。大家有同款问题没?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