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之三-----天窗自动关窗
今天冒着烈日将天窗自动关闭器安装完毕,其实安装还是很简单的,就是照片拍得累
,废话少说,请大家看作业


35专用的(但只有全景的关窗器)

里面加了一层软保护袋
全套东东
控制器
要接的线
35专用
12年7月2日生产的
我7月16日下午下的单
不错的插头
来个细节,真的不错
固定用的双面胶和2个送的卡子,以防万一
用户手册
保修卡
近距离的
安装参考图
35安装细节图
接线图
要下手的主驾驶A柱
我撬
撬开了
继续撬
原装的接插头
拆开

将关窗器的2个公母插头与原车的插上
连好了

有根线要接的,在前排阅读灯里面,我将灯罩撬开了,实际不需要的
打开眼镜盒

打开了

2颗固定螺丝-------看这外面的太阳啊

已经拆了一颗了
2颗全拆了
拆下来了

就这个插头,要接一根线

前几天有坛友说安装不成功的,所以我就先试一下。就这根线先插上,打开天窗然后关电源,哈哈!自己吱吱吱关上了
这是我所用到的工具:随车的螺丝刀、破线的裁纸刀、绝缘胶带
将信号线沿着原车线束用胶布裹上
从车顶顶棚前沿将线束拉出,裹上信号线
将一根线从阅读灯处穿到前沿
将信号线扎一起
拉过来了
为了安全,我采用的破皮接线,这样牢靠点,然后用绝缘胶带细心的裹上
瞧这一堆那个乱啊

将关窗器用双面胶固定在这个地方,整齐了

接插头比较硬,在行车颠簸中有可能产生异响,我就废物利用----包装袋
裁下一段
用胶带裹上----软包
,这些一定要细心做好,不然有异响又得拆

将装饰板装上,先插入中控这一端,大家注意看看中控面板上我流的汗渍

全部完工了!这个天热的啊!汗流浃背,汗如雨下。。。。。。词穷了
,大家也能看累了吧,谢谢观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