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之三-----天窗自动关窗

今天冒着烈日将天窗自动关闭器安装完毕,其实安装还是很简单的,就是照片拍得累,废话少说,请大家看作业




35专用的(但只有全景的关窗器)


里面加了一层软保护袋

全套东东

控制器

要接的线

35专用

12年7月2日生产的我7月16日下午下的单

不错的插头

来个细节,真的不错

固定用的双面胶和2个送的卡子,以防万一

用户手册

保修卡

近距离的

安装参考图

35安装细节图

接线图

要下手的主驾驶A柱

我撬

撬开了

继续撬

原装的接插头

拆开


将关窗器的2个公母插头与原车的插上

连好了


有根线要接的,在前排阅读灯里面,我将灯罩撬开了,实际不需要的

打开眼镜盒


打开了

2颗固定螺丝-------看这外面的太阳啊

已经拆了一颗了

2颗全拆了

拆下来了

就这个插头,要接一根线


前几天有坛友说安装不成功的,所以我就先试一下。就这根线先插上,打开天窗然后关电源,哈哈!自己吱吱吱关上了

这是我所用到的工具:随车的螺丝刀、破线的裁纸刀、绝缘胶带

将信号线沿着原车线束用胶布裹上

从车顶顶棚前沿将线束拉出,裹上信号线

将一根线从阅读灯处穿到前沿

将信号线扎一起

拉过来了

为了安全,我采用的破皮接线,这样牢靠点,然后用绝缘胶带细心的裹上

瞧这一堆那个乱啊

将关窗器用双面胶固定在这个地方,整齐了

接插头比较硬,在行车颠簸中有可能产生异响,我就废物利用----包装袋

裁下一段

用胶带裹上----软包,这些一定要细心做好,不然有异响又得拆

将装饰板装上,先插入中控这一端,大家注意看看中控面板上我流的汗渍

全部完工了!这个天热的啊!汗流浃背,汗如雨下。。。。。。词穷了,大家也能看累了吧,谢谢观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