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老Q3加装电动尾门

一直想装个电动尾门,起初国内没什么好的方案。原厂的只能国外订购,而且很贵!国产的是单杆不带电吸,研究了一阵就这么过了 去年听说有2个品牌做的不错。一个是叫御品,一个叫畅翼。然后御品只能***年前的Q3,畅翼说是质量不稳定所以没怎么看,而且价格3000左右,所以也不了了之。最近看到公众号里畅翼在搞活动。所以忍不住咨询了一下,价格比之前便宜不少,所以决定装一个!装好效果不错,很完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