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原蒙迪欧-致胜)论坛
去App查看
致胜2.0T 电瓶寿命,求指点!
2011款致胜2.0T ,车子开的不多,到现在一共才36000多公里,之前屏幕就有过现实电瓶电量低(1-2年前)一直没换,到昨天又现实了那个黄色的图标。。。
请教各位,这个电瓶换一下要多少钱,另外,致胜的电瓶是多大的呢?
谢过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18: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