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论坛
去App查看
新408 1.8L自豪,电瓶充电电压14.8v。
15年的车,充电电压最高到了14.8V.4s说启停电瓶电压高,正常。外面的师傅说太高了,损伤电瓶。哪位大神解答一下???急!谢谢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4: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