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max8——老司机的第二春

作为一个有着近四十年驾龄的老司机来讲,从知道这款车到拥有这款车再到对这辆车爱不释手仅仅不到半年时间,可能是太长时间没有了解汽车的动态,最后只能感叹现在设计研发的汽车真是全面了。在开荣威imax8这辆车之前,是陪伴我二十多年的大众帕萨特,因为年纪太大再加上汽车过于老旧,就想换一辆车作为老年代步工具。一个老哥们知道我这个想法后,推荐我这款荣威imax8,他说这款车既可以代步又可以当作家庭用车。


现在距离我提车已经有小半年的时间了,我简单的评价一下这款车。
荣威imax8的外观十分大气。前脸采用鱼鳞式的进气栅,手掌大的狮标点缀着这款车的气质。



大灯就像是个鹰眼一样,在黑暗的地方自动开启照明。


当时在买车的时候,连小孙女都夸这辆车好看,说它看起来像变形金刚。
车内空间很大,前中后三排座位最多可以容下七个人乘坐。超清的中控显示屏简直太适合我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中控台没有挡位设置,而且可以实现前后移动,叫它一声“你好斑马”,它就可以按照你的想法完成你的指令。




我最看好这款车中控屏幕上面那个“360系统”,有了它我就不需要担心车尾盲区以及车辆周身的情况了。




最后,整车落地一共花了二十万,我和家里的人都很喜欢这辆车,我感觉它给我带来的价值远不止二十万那么简单!每当孩子们放假的时候,我都会开着这辆车车去接他们来家里吃大餐,然后爬山或者逛少年宫,这种享受也就是所谓的天伦之乐了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