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进京证,出现违章了,是要数罪并罚的吗?

11月21号,不小心在一个特别小的环岛逆行了,被摄像头拍到了

然后第二天就查到有违章信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扣3分100块钱

我寻思那就认了吧  长长记性

结果今天   又查到一条   同一时间同一地点   也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也是3分100

都过去一个月了    还不放过我啊?   这难道是事后交警查到我当时没办jjz   追加处罚的吗?

请问这种情况是应该两个罪名一起罚    还是挑一项扣分最多的项目扣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