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进京证,出现违章了,是要数罪并罚的吗?
11月21号,不小心在一个特别小的环岛逆行了,被摄像头拍到了
然后第二天就查到有违章信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扣3分100块钱
我寻思那就认了吧 长长记性
结果今天 又查到一条 同一时间同一地点 也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也是3分100
都过去一个月了 还不放过我啊? 这难道是事后交警查到我当时没办jjz 追加处罚的吗?
请问这种情况是应该两个罪名一起罚 还是挑一项扣分最多的项目扣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11月21号,不小心在一个特别小的环岛逆行了,被摄像头拍到了
然后第二天就查到有违章信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扣3分100块钱
我寻思那就认了吧 长长记性
结果今天 又查到一条 同一时间同一地点 也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也是3分100
都过去一个月了 还不放过我啊? 这难道是事后交警查到我当时没办jjz 追加处罚的吗?
请问这种情况是应该两个罪名一起罚 还是挑一项扣分最多的项目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