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5T昂科威烧机油,52000多公里,唐山4S店技工建议就地拆解
昂科威,1.5T四驱顶配版。2016年5月份从唐山本地某别克4S(碍于本地人情面,具体名字暂隐匿),裸车价25.8万,办齐手续上路27.2万多点。现行驶里程至52620公里,保养发现放出来废机油所剩无几。烧机油严重,发动机异响噪音大,维修车间主任建议就地拆解,官网已备注,部分拆解可见火花塞积碳,暂回家。(另,前排玻璃升降器有问题,腿部热风几近无用,………)索赔打上汽通用400-8202020号码,厂家推诿,用户心寒。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