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飞度后备箱灯避坑了
前段时间一直下雨,晚上又在后备箱上找东西一手打着雨伞,一手打开手机电筒找东西,十分不方便,然后在论坛上找下有什么好的改装方案,准备手改改!

第一个找的方案!
这个方案安装过程十分惨忍,要先把车子开个孔,又要破开线,

这种开孔方式如果手残一点,就要把后备箱个布换掉

最大的坑来了!
所谓的这种”免破线”就是把夹子夹破线皮来取电,重新打开夹子,就会看到线已经夹破了!这种改装最大的坑就是破了线后4S店有理由不给车子保修了!

第二种方案!
这种是直接卡在风口上,不用开孔,方便多了!而且左右两边都可以各装一个。

重点来了,这种是原车插头对插的,真正的无损取电!
这种才完美的取电,我才喜欢!

这种双灯效果,真心大赞一下!
以后有我的车车后会继续改,继续避坑分享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