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坛子里真牛 决定删除汽车之家 然后3.11再装

这个嘉际论坛和热聊里充斥了 托 黑 小白 
托不提 都是免费领车和雇来的写手 
黑就很复杂 我觉得大部分都是闲的难受的 
主要聊聊小白们 插混13万我就买 16万太贵了
轻混11万才适合 最后一排空间不足 
13万的插混有多少你说 我有多少买多少我都不还价 
16万太贵 你知道你穷你没钱你为啥要想像 一辆l2自动驾驶 自动泊车 语音控制 电动全皮座椅 主动刹车 自动空调 等等配置的轴距2米8车场4米7的车 卖你10万块 你以为这是五菱神车 
我不是托要说明 我不是要说这车有多好
11万轻混你以为48伏电池是南孚电池组合啊 
你以为轻混车是放电池的遥控玩具车 你以为 有发动机就不用能量回收系统和电动机嘛 你以为1.5的轻混同等配置要比1.8的燃油便宜嘛?

我都奇了怪了 哪里来的这么怪鸟 混了两天 我感觉我的智商都被拉低为零了 所以特意写贴 吐槽 而且决定 今日删除汽车之家 然后3月11再安装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