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2.5轩轩
做了前后小包围
,换了2双红色的鞋,(觉得太小了,有合适的出掉后再改)。全车做了隔音(效果还理想),导航一体高清(二排小了点),音响也升级了。最好看还是全车灯光,今天再升级了天使眼。照片没怎么拍,自我感觉不错。





,换了2双红色的鞋,(觉得太小了,有合适的出掉后再改)。全车做了隔音(效果还理想),导航一体高清(二排小了点),音响也升级了。最好看还是全车灯光,今天再升级了天使眼。照片没怎么拍,自我感觉不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换了2双红色的鞋,(觉得太小了,有合适的出掉后再改)。全车做了隔音(效果还理想),导航一体高清(二排小了点),音响也升级了。最好看还是全车灯光,今天再升级了天使眼。照片没怎么拍,自我感觉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