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V论坛
去App查看
今天按照厂商标定调整了胎压,太舒服啦!
提车后没注意胎压,开起来过减速带都弹跳的,一侧胎压吓死人,四轮都是3.5,打开驾驶侧的门发现厂商标定2.1,今天全调整到2.1了,开了一段,好舒服,过减速带特别轻柔。
4s太不负责了,提车也不说一声帮调整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7: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