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0行车记录仪 美猴王二代 拆机 更换电池 】】】
360的记录仪质量真的不咋样,也就一年多就不行了。
中间还遇到过开不了机,客服告诉我把存储卡拔出来就能开机了。奇葩。
现在频繁开不了机。好不容易开起来,日期时间还被归零了。
设置时间特烦。
还经常行车中黑屏。好几次想举报强插我的贱人结果发现记录仪黑了。
360真烂。
过了保修决定自己换。
上网查查,发现好多人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网上也有图片怎么去更换电池。
先去淘宝买了块电池。
到货开干。
上图
中间还遇到过开不了机,客服告诉我把存储卡拔出来就能开机了。奇葩。
现在频繁开不了机。好不容易开起来,日期时间还被归零了。
设置时间特烦。
还经常行车中黑屏。好几次想举报强插我的贱人结果发现记录仪黑了。
360真烂。
过了保修决定自己换。
上网查查,发现好多人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网上也有图片怎么去更换电池。
先去淘宝买了块电池。
到货开干。
上图

最外面的塑料膜是双面胶粘的。找把小一字刀,四周翘起

去掉膜后,再卸3颗螺丝

把框卸掉,就看到屏幕了,电池在屏幕后面

屏幕有两颗螺丝


卸掉螺丝,抬起屏幕,看到电池

轻一点,别把屏幕的数据线弄坏了,换掉电池,so easy。电池也是双面胶粘在屏幕后面的。

开机了

原装电池。软的像融化的巧克力。

轻轻一掰,弯了。

这质量真差

之前熄火直接黑屏。更换电池后有关机提示了。
真是无商不奸,500块钱的东西用的电池还那么差。
发帖为证!给有同样需求的360用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