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原厂充电桩充电故障,大家有遇到过吗?

车是1039型的,坐标深圳,车开了有两个月了,之前一直用原厂充电桩充电没问题,最近几天突然出现充电故障,充几分钟就亮故障灯,过几分钟又恢复,反反复复的,充电桩接的电缆是6平方的,有人遇到过同样问题吗,急

出现故障后仪表盘这样显示

故障灯闪烁,差不多一秒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