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Pro论坛
去App查看
求助,原厂充电桩充电故障,大家有遇到过吗?
车是1039型的,坐标深圳,车开了有两个月了,之前一直用原厂充电桩充电没问题,最近几天突然出现充电故障,充几分钟就亮故障灯,过几分钟又恢复,反反复复的,充电桩接的电缆是6平方的,有人遇到过同样问题吗,急
出现故障后仪表盘这样显示
故障灯闪烁,差不多一秒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1: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