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宋PLUS DMi的魅力


目前只在市区开过,走在平整的公路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四平八稳的相当有安全感,底盘减震很到位,父母年纪比较大了,坐在后面也说很舒服。至于上路,乡间的崎岖小路我还没走过,纯电续航的话比较一般吧,开着空调走个90多km,路程远的话偶尔也会烧油开一下,只能说纯电有纯电的好处,混动也有混动的优点吧!



内饰用料的话不是很高档,毕竟价位在那摆着想要多么多么好的用料肯定也不现实,所以我给打了四星,新车的话会有异味,需要花心思去除味。内饰的做工还是挺好看,缝合线啥的不会给人一种廉价感觉,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尚可,整体看下来也算是挺良心的了



宋PLUS DMi性价比了,当时选车的时候看过很多车型,国产的,合资的甚至烧油的基本都研究了一遍,最后把目光放在的宋PLUS DMi身上,一是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是开这款车的,二是看网上的评论和自己的一些见闻,发现宋PLUS DMi的口碑真的很不错。然后自己就去看车了,发现性价比真的很适合自己,价格不贵,十几万的价格自己也能够承担的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4: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