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入手一年半的各种点滴。

本人2016年9月份提的小缤智,当初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也就是外观好看,然后就是空间大。这个我相信大家都是很认同的。


来两张干净的小白,两个炯炯有神的led双眼很给力。


侧面也很耐看,肌肉线条很突出。


     


提车还没两个月一血不知道半夜被谁的车给撞了,也没找到肇事者。哎,悲剧。


后来自己掏腰包在外面进行了钣金喷漆。认栽吧。还好的是修理完成后看不到一点点痕迹。我很满意这一点。


干净的发动机舱,再看看现在,真是不可直视,打算改天去清理清理机舱。让小白恢复初始状态。





首保,本人提车日期是2016.9.21日,车子出厂日期是5月份。当时也就只开了3000公里就去做了首保,放出来的机油黑乎乎的,里面也有不少发动机内部零件磨损下来的铁屑,放完血更换了0-20的半合成绿捅机油,更换了机油滤芯。保养后车子开的状态良好。油耗也很合理。



因为本人车经常停在马路旁的树下,所以某宝购买了车衣,大小刚刚好,挺合适。这是穿着车子的小白,夜晚静静地在车衣里面休息。
 


上几个油耗图。这一张大家应该都知道清零以后跑了趟高速,油耗在5.1。这个数据肯定不会真实,也不会一直保持这个样子,毕竟1.8的机器不会像1.5那样省油。


这一张是正常行驶市区,高速路1.7万公里的油耗,这个属于正常行驶状态了,本人90后,也经常地板油,超车。毕竟年轻人都有一颗放纵的心
 下面来说说我对小白的轻微改装篇,
  



首先就是座椅了,原厂座椅是编织物的,很不耐脏,也很难清理,后来在朋友那里购买了一套坐垫,颜色黑红,我个人觉得这颜色很亮,也很好看。然后坐垫坐上去也很舒服,不会觉得很硬或者什么的,四季通用。
 



再一个就是门板了,想必大家都对门板发过愁,编织物的,同样是脏了很难清理,在外面花了300大洋包了真皮,颜色自己搭配的,这样比较匹配门板拉手那个颜色,如果全黑的话看的很死板。整整用了5个小时,手工不错,黑色皮子和黄色皮子拼接处也很均匀。
  下面就是个人喜欢的黑顶,悬浮式车顶了,当初也是抱着怀疑的心理觉得贴了会不会丑或者土,后来下定决心没法改变就跑去朋友那里贴了黑顶,效果杠杠的,立马感觉车子好看了许多,也有运动感了,



朋友很辛苦的在那里给我贴着黑顶,1.8的车子顶部行李架也需要拆下来,鲨鱼鳍也需要拆,不然会贴的很麻烦,也不好看。牌照我就不遮挡了,





完工后的效果图,怎么样,还不错吧,是不是高大上了许多。车牌下面的属于我们自己的车友牌,群主自己定制的。下面上一张本人提车时的图片吧。不喜欢的勿喷哦
   


   小白的目前用车以及小的改动就讲到这里,希望大家懂车玩车的朋友勿喷。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