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车主享受免费洗车服务
车友下午去4s装宝华中置,正好我今天有时间,车有点脏了,于是约着来4s聊聊天,顺便给大家伙说下,洗车是免费的,排队洗车即可。







来到4s的时候,车友也刚刚到,正好后面还有个空车位可以洗车,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顺便说下,洗车是免费的,很多车主可能还不知道这个,日常洗车去外面的汽车店,有些还办洗车卡,其实很多时候是不必的,条件允许的话,4s 免费洗,在外面洗每次都掏钱,用来加油还是挺香的,最关键的是,办的洗车卡,若是遇到店关门了岂不是竹篮打水?所以我差不多每次都来4s,因为省事,还可以顺便跟车友聊聊天,大家都是沃沃车主,见解层次差不多,容易碰出火花,很幸运遇到了几名沃沃车友,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天气热了起来,电风扇开始备起来了,聊聊天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可今天本来想看下车友装中置的,可惜有根线订错了,这次没装成,没关系,好饭不怕晚,过几天弄好也成。






出来后顺势进入快速路,我就喜欢开这种路,听听音乐吹吹空调,开着洗得干干净净的车,美哉美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