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帕萨特比保时捷boxster开起来爽

我开过很多车 
最近开过的是帕萨特1.4t和保时捷boxster2.7 13年款的好像
后驱之前开过86改装 锐志 宝马320i  320li 奥迪a5敞篷 马自达mx5老款
前驱开过tt k5 奥迪a6l
我开过这么多车 我竟然觉得帕萨特是最爽的 我真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 以前我一直觉得后驱车操控一定比前驱车好,但是现在我个人觉得并不是,影响一辆车的操控因素很多,调教,车重。就比如锐志,大家说他大后超,笨重的要死。
tt之前我不知道是前驱车,这行驶质感比86好太多。86底盘上了高速你总怕它散架。
我不是说前驱车比后驱车好,k5就像船一样开起来。很令人费解,动力么起不来,视线么也不好。
纸上得来终觉浅,我以前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说大众真香,开过帕萨特以后,我知道了,整体性很好。为什么我说帕萨特比boxster开起来爽,boxster首先贵,舍不得瞎踩,动力boxster是强的,而且自然吸气,但是这个自然吸气我觉得油门有延迟,我一直sport模式开的而且,一个自然吸气我开出了涡轮迟滞***,你踩重了,马上速度要超速了,而且明明这么小的车感觉很重,不止是方向盘,我也说不清,就没有想象中那么灵活,相比帕萨特这么大一辆车,反而很轻快,你转向,整个车跟随性很好,车***股是跟着车头一起的。
我零零散散讲了那么多,我也不专业,都是城市里开加跑跑高速。也不是帕萨特没缺点,涡轮迟滞厉害的,侧倾也抑制的很一般,但就是开起来爽啊,我开车很猛的,不是什么慢慢吞吞的那种。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我在其他地方说这些肯定被喷死,之前就在评论里跟人家喷过,我就问他你开过这两辆车没,他说没有。
那mx5我承认操控好的呀,但是***股太灵活了,油门太灵敏了,你开一个小时浑身难受腿抽筋的要。
事情就是这个事情,我过一阵子又要买车了,我跟你们说我的选项只有两个是吉博力和帕萨特。不过其实吉博力我也没开过。到时候再说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