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2.4精英快两年了,跑了42000公里,电加热又坏了........

新君威2.4精英快两年了,跑了42000公里,电加热又坏了,已是第三次。2009年3月提的车,冬天一用就不好使,2009年11月更换。总算熬过整个冬天。2010年11月,天冷了,电加热又不工作,还好再保,4S又免费更换,有些担心,顺便问了下如果过保更换电加热要多少银子?大约1000来的!!**,但愿这是最后一次。。。。。。。。。。。。谁知大过年的,又不好使了,真服了you ,鼎鼎大名的通用公司这点问题解决不了。还好还好,没过保修期,上班赶紧去换。可是换完用不了几天就过保修期了,再坏了就得自己掏钱修了吗???!!!请教各位君友,你们是否遇到同样问题,如何解决???请赐教。是否可以要求通用延长保修期(指电加热)。

        前几天一早热车后起步,然后倒车,遇到以前同样问题--挂入R档车不动,的加大油门才走。这次竟然熄火,启动两次才发动,不知是何缘故,有无大碍?请明白的君友赐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