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标致4008改海拉五透镜+欧司朗氙气灯,酷炫登场!

标致4008人生中的第二台车,外观吸晴,造型犀利,豪华的内饰,相比于同级别车的设计,4008简直甩了大家N条街,我不喜欢太街车,刚好这款车可以满足我所有的要求,动力方面,够用而且省用,空间方面也是足够大的,平时一家人出行也是完全够用的!非常舒适!这里唯一要说的也是我发帖的原因,大灯卤素灯的真心掉价,提车帖子看的太多了,我就不凑热闹了。今天有空就发个改灯贴,改灯店也是认识很久了,一直犹豫新车舍不得改,提车后,大灯给我的感觉就跟点蜡烛灯一样,改灯是必须改的了,改灯店也发了这款车的案例给我看,还是一样只改近光就行,刚好有搞活动,提前预定了一个,抽空就过来改了,以下看图吧!

到店拍下了原车卤素灯  和原车日行灯一点都不配

原车近光就只是一个灯泡

开始动工啦!

半个小时左右4008的眼睛被卸下来了,用毛巾保护着保险杠

听说是冷胶  也就是说进烤箱后 开灯罩后边缘的胶需要人工清理出来,合灯是在注胶密封!
已经装好透镜了,辛苦啦!

又过了两个小时左右,新眼睛已经升级好了,炯炯有神

赠送的一对红色恶魔眼,够骚吧!

个人觉得挺好看的

嗯,这样看才是最好的  在我眼里

原车近光效果

升级后的近光效果 很聚光,切线很好看

原车远光效果,感觉开了没开没什么区别

升级后的远光效果  海拉五的远光,双峰

效果怎么样,大神们帮忙看看

不开灯的外观也是好看的

帅气  犀利

日行灯还是很显眼

准备回家啦!

分享几张晚上的效果

近光照路效果,很均匀,照射的范围很宽

远光效果,无敌了!特别是跑高速回家的路上,像白天一样开车

合理使用远光灯,做个文明的老司机!
辛苦作业贴,希望可以给个精华鼓励下,感谢汽车之家论坛这个平台,让我有机会分享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