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S07215max版提车两周用车感受

从提车到现在两周,之前一直在宋PLUS和s07纠结,最终因为宋plus的外观不合适(前脸我喜欢,门把手家里人不喜欢)提了S07,目前还没有装充电桩,外面充电1.1-1.15左右的电价,充一次30左右,总的来说还是比家里的老油车划算一些;

外观方面在深蓝出轿车的时候就关注了一波,酷炫十足,这次经过精挑细选,最终选的是黑色S07,在阳光下又有蓝色显现,总的来说外观还是十分满意,内饰我选择的是经典橙色,原本想选择新出的绿色,考虑到提车周期太久,还是选择了现车就有的黑橙搭配。

车内空间只试车过宋plus和自家的旧车,我家旧车是长安CS75,对比下来车内空间也宽敞不少,后备箱可能短了一些(目测),一家人出行肯定是够了。

车机方面对比其他头部公司还是差了点,语音控制设备还行,其他方面还需要在加强了,然后hud个人感觉hud很清晰,比以前的老仪表盘好用,我开车总习惯看仪表盘,现在有hud能改掉我看仪表盘的习惯,另外就是hud不显示红绿灯倒计时,希望以后可以改进。

目前已经开了两周了,还是市区内行驶,驾驶感受比较平稳,相对老S7有进步,但在几根减震带并行的时候,还是有些摇晃,希望底盘还能改进,这周要从老家开去长沙,希望能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