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换平面轴承了,有图,老旧平面轴承对比。
低速异响,声音不大,但是在倒车或者刚起步的时候,那种吱吱吱的轻微声音还是很刺耳的,首保的时候给师傅说了下,师傅开了没有5米,左右晃了下方向盘,说,平面轴承的问题,换,找售后,售后说没有件,过了几天,来货了,换好做的四轮定位,试车,一共一个小时,步奏很简单,前轮卸掉,前减震卸掉,还要打开发动机盖,卸掉三个螺丝,然后用压簧器压着减震弹簧,然后终于见到了异响的根源。平面轴承,下面上图
这个是旧的,法国制造,
新旧对比。
还是法国制造。

卸掉前轮后,自己看吧。我什么也不说了
锈的比较厉害,
卸掉前减震的车子
这个是旧的,法国制造,
新旧对比。
还是法国制造。
卸掉前轮后,自己看吧。我什么也不说了
锈的比较厉害,
卸掉前减震的车子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