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座庙祈一次福,带着好心情我去看山看水

这辆途昂x,我带回来也有一段时间了。 虽说有车一族经很普遍了,但是至少在我的心里有个车生活品质就感觉不一样的多。就比如以前没车的时候,上下班都不太方便,大夏天的热的人发疯,早上还得挤那种闷热拥挤的公交车去单位,挤上车是一个正常人,挤下车就跟刚洗了澡一样。大冬天虽然不害怕热了,但是早上顶看寒风,尤其是如果碰到最冷的时候,鼻涕眼泪大把,就跟一个邋遢的鬼一 样,而且我的工作不是那种经常要坐办公室的人, 经常需要去见客户,这种邋谒的样子,我自己都感觉看不过去。

今年买车也是机缘巧合,想看手里头终于存了几万块钱,赶紧先买了辆车,至少让自己的生活品质不至于那么糟糕。于买什么车,其实我也没有过多的考虑,只要别让我五六年都开不出去就行。而且我也考虑到空间和发动机性能的问题,更喜欢宽敞,开看后劲十足的车子。

这辆途昂x也是经过几轮筛选,试驾,最后还是觉得他最符合我的预期期望,因为当时提车的时候就有车,所以我就直接办理了手续,也就拍了些照片,一直也没有想好怎么去写这个帖子,后来办理各种手续,终于上了牌,也可以跑在路上了,又拍了一些照片,开了都快一年多了才有机会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今天正好有空,看看这些照片,我自己都觉得该补一个帖子了,我们自驾了白云上,顺便上山祈福,希望接下来的事业和家庭都能顺心顺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3: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