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凤、自配PEA除积碳后三元催化检查(附视频)95油不积碳原因






         内窥镜看了三元,证明了我两次大凤除积碳,还有长期用高浓度PEA除碳产品并不会堵三元。终于放心了。
        有老法师说清积碳要系统的清,什么节气门,进气道,气门背,缸内,三元。都要清才彻底。总结这么久的经验。我大风先缸内泡软积碳然后抽出绝大多数,和他们打吊瓶相比。肯定大凤更有优势。毕竟大部分已经抽出了。后期PEA泡软的积碳也基本变碳粉排出了。对于我的通用1.3t三缸机PEA可以清燃油喷***的气门背、进气道、缸内等油路系统位置。节气门也看过非常干净,基本不用清理,最终视频证实三元内也没什么所谓大块积碳堵塞的情况。这就是现在车很顺畅的原因,恢复了原厂状态。兄弟们就放心大胆的折腾吧。
         燃油建议选择95号,比较干净不容易积碳,原因详见截图。
         我的除碳折腾之路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7b9338ec162722f/85479286-1.html?637303174962772612#pvareaid=2378129
         氧传感器拆卸方法及注意事项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e46345583a3fcc6c/88632045-1.html#pvareaid=104131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8: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