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泊车好用吗?

试过08自动泊车功能的呀?才拿驾照,开的比倒的好,但凡复杂一点的停车位基本都停不进去,希望寄托在自动泊车上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