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起来适应得很快的







但是我个人比较倾向于豹DMi带发动机的车子,所以一直等着心仪的混动车出现,没想到最后是等来了海豹DMi,缘分啊。我最喜欢是就是它的驾驶时的感觉,简直不要太6啊。外观方面是很值得夸赞的,因为整车的车长比较长,我喜欢修长的车型,所以这个车身在我的审美上。红白的的内饰很讨喜,家用也是不错的一款车型,平时开车也比较稳重所以觉得这个搭配很不错。还有就是不像其他新能源一样尽量简化车内按键,byd的新能源还是保留了大部分车机功能按键。
空间肯定是足够的,空间还是很nice的,首先一个是驾驶座和副驾驶调到最舒适的位置,坐在后排完完全全没有感受到挤腿。当然我的身高属于中等型,无论是前排还是坐后排都没有问题,座位中间纯平的地台我反手就想给一个赞,真的太好了,这个设计让空间感大了好多,乘坐感也舒适好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2: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