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变速箱出险哨声,40-50km/h的时候很大声!
你门的骐达有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今天去4儿子看病了,有技术人员试车,确实有问题,同意换变速箱!有没有换过变速箱的同志?换了之后有什么其它病变的吗?




今晚
5点多去看车,已经装好了!提车回家开着真爽!很安静!一点哨声都听不到!动力还好了不少呢!像之前关了空调的动力那么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你门的骐达有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今天去4儿子看病了,有技术人员试车,确实有问题,同意换变速箱!有没有换过变速箱的同志?换了之后有什么其它病变的吗?




今晚
5点多去看车,已经装好了!提车回家开着真爽!很安静!一点哨声都听不到!动力还好了不少呢!像之前关了空调的动力那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