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原蒙迪欧-致胜)论坛
去App查看
爱车加装歌贝斯功放升级音响
第二次买车了,以前的老车改了几千的音响,效果也还可以,不过刚买的车,实在是不舍得破线。最后学习到的新方法,就买了个歌贝斯Q7功放直接加装了,不用破线也比较简单,音质也还可以。自己动手安装的。第一次动手还是有点小紧张的害怕不会,不过现在感觉还挺容易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1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