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标志408,1.8自动豪华版一个月的用车感受
个人感觉408的优点
1:空间确实够大,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不错,内饰也做的简单大气,中控跟我家速腾差不多。
2.外观看着也还行,特别是前面,
3.油耗也不高,市区6角左右,
最大缺点就是底盘做的确实太垃圾了,几年前买过雪铁龙世嘉都比408的地盘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觉得408在过坑的时候车子抖一下整个车身都横着甩的感觉?虽然不是独立悬挂也不至于地盘这么差呀,真心后悔买前没试驾,你们的408开着是这样的吗?
车买回来加了皮座椅,门槛碳纤保护,自己安装的行车记录仪,还准备去改透镜大灯。
1:空间确实够大,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不错,内饰也做的简单大气,中控跟我家速腾差不多。
2.外观看着也还行,特别是前面,
3.油耗也不高,市区6角左右,
最大缺点就是底盘做的确实太垃圾了,几年前买过雪铁龙世嘉都比408的地盘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觉得408在过坑的时候车子抖一下整个车身都横着甩的感觉?虽然不是独立悬挂也不至于地盘这么差呀,真心后悔买前没试驾,你们的408开着是这样的吗?
车买回来加了皮座椅,门槛碳纤保护,自己安装的行车记录仪,还准备去改透镜大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