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了两年三个月的作业 7代2.5G豪华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简单的说几句吧!我知道大家还是喜欢看图说话的
家里的老头学好了车 就把陪伴了我4年的老福克斯1.8手动拿去开了 没车的日子是很不适应的 刚好自己快30岁 也算是给自己的礼物吧! 锁定凯美瑞 排量必须是2.5 其他喜欢的车都被自己找了各种理由排除掉了 锐志追风少年开的不适合我 雨雪天后驱简直受罪
帕萨特 烧机油 DSG不稳定 雅阁 方向机异响 高速刹车抖动 C5空间小 有小毛病。
其实说来也巧 刚好家里3个亲戚也都从事着关于汽车的工作 也都巧合的是都是在丰田4S 不过都是在一汽丰田 他们自己都说 一汽丰田不如以前了 现在的广丰做的比他们好 所以顺理成章的指向了凯美瑞 用了两年时间里对原车没有任何改装全部保持原厂风格 只在原厂的DVD大屏的基础上自己加装了导航模块 地图用的凯立德 本人亲自动手完成安装 摇身一变成了2.5G豪华导航版 呵呵 另外我想告诉大家一点 亲戚买了新锐志 我也开过 开启了运动模式 确实很生猛 但是我想说 0到100 锐志2.5真的比2.5的凯 略慢 前提是 凯美瑞2.5G关闭车身稳定 不要问我如何关闭 自己问度娘去 锐志车友别喷我 我是跟堂弟测试过了多次 还有汽车之家的测试 也可以说明问题 好了 不多说了 看图吧!拍照设备 水果6 将就看!














2.5G豪华原车的DVD加装了导航模块后的效果 既保持了原车品质 又避免了安装山寨导航后播放音乐音质差的问题 地图最新版凯立德真的很好用!

正常市郊区的综合油耗







最后附上一张最低平均油耗

看帖不顶贴的都是痿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