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疝气灯漏水

上周末,手贱,去改了氙气灯;结果各种不顺利:

1. 原近光灯碗被打孔,无法再回复原来的样子了----因为原来的灯泡孔太小,透镜钻不过去。尼玛看着真心疼;

2. 本想装天使眼,无奈灯碗太小,根本无法装进去,只能装了个红色恶魔眼;比我原来设想的差了好多;

3.  灯罩内有灰,虽然不多,但是影响心情;

4. 给我装了一个不带解码的安定;结果开回去才发现大灯有时候点不亮----周日又跑去换了一个带解码的;

5. 昨天下了一天的小雨,今天下班回来发现左侧灯罩内有雾----还不知道哪里密封不严实了,周末还得去重新做密封。


 目前还没有在晚上试过近光灯效果---小区停车位少,跑开了楼下不一定有位置;但总体现在来说,挺后悔的;

求各种安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