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到底应该保持在多少?

F7门把手上显示的正常胎压是230个气压,动季的时候我保持了在260个气压,现在天气热了,跑一跑就快300个气压了,于是我去汽修店放点气。修理工建议我夏天的气压在250-260个气压左右,但是我们车门显示是230个,我该听谁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5: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