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伊兰特大灯维修篇,小记一笔


       我是一个小护士,3月份提车,用车已半年,前段时间天天下雨,偶然间晚上下班回家路上发现有一边灯不亮了,联系4S店,给他们看了情况,也答应免费给我换大灯,前几天售后客服打电话说厂家发的大灯已到货,但由于我最近很忙,每天倒班值班,实在是抽不开身,只有辛苦爸爸妈妈他们过来给车子换灯了,正好家姐回来过节,侄儿侄女老是缠着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只好把他们也一起带上,反正就是换个灯的时间,要不了多久



因为是提前告知了的,售后客服很清楚情况,到店他们很快就接待,并安排了师傅,车子很快被开进车间









师傅一连串的动作很流畅,撤下大灯,安装上原厂新的大灯,再把各个零部件拧紧,螺丝上好,前前后后也就十来分钟


这就是换下来换了的大灯,里面还是布满了水蒸气


换灯后瞬间亮起来了,眼神犀利,果然还是要保护好眼睛啊,不然影响外观的同时还看不到路



安装好后,师傅开始调教灯光,上下左右高矮调到一致



活捉两只小可爱, 我发现这两个就是来捣乱的


老爸真的非常可爱,他来换灯是带着任务来的,机舱盖打开有三个容器,我们都傻傻分不清楚,上次抽奖抽了两瓶玻璃水,现在还放在后备箱没加过,他悄悄问了一下售后,确认好了赶紧加满玻璃水,真是辛苦我的爸爸妈妈了,爱你们哟



好了,换灯结束,心满意足地开车走了,下次再分享用车感受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