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Y论坛
去App查看
Model Y空调不制热!
3000多公里新车,一直好好的,没想到南京的第一场雪下来了,过年前一天空调却坏的了!去4S,4S说放假了没人查,叫初七去,打客服,客服说等系统升级看看,然后下午推送了2022.2.1,升了,还这样。。没有暖风的过年,我真是一肚子脏话,无语到极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3: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