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新能源论坛
去App查看
大神们,你们有遇到过活动问题吗?
经常性的油电不切换,比如早上起来油启动,显示EV不可用。然后熄火再启动就可以用EV???
然后在路上开的是混动模式,一直都是用电,踩到80迈还是用电???
这个油电模式实在是切换不人性化。
请问大家有这个顾虑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7: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