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抬显的实用性强吗?建不建议选装一个?

林肯Zi享的尊耀有点超预算了,和媳妇商量后还是决定买尊雅吧,反正锐威音响也有,听歌的话音质肯定不用操心。目前需要选配的功能好像就只有HUD抬显了,我之前自己是没有用过这个功能的,看宣传是说可以显示车速、导航这些。车速我自己觉得倒无所谓,就是可以看导航这个功能,我自己认为是还蛮实用,起码开车的时候就不需要扭头去看那块大屏幕了。选配的价格是4k,算不上贵,也不能说很便宜。有点拿不定注意,问问大家的意思。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