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充电问题个人的想法,请指正

我前两天也在论坛问了充电的问题,综合大家的回答,我个人觉得顺序如下,首选物业点头,供电局申请新电表。自己接线32A,7或6.6kw次之,要从旧电表接,注意安全。16A,3或3.3kw可插插座,用充电桩或网购便携充电线均可。最不济10A ,用送的充电线。
我的想法有错误吗?对电是小白,想法来自网络信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