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车还是昂科威S最合适

其实在之前决定买车之后,我就打算买款别克品牌的,因为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买的都是这个品牌的,他们也都说体验感不错。后来去到4s店里看了一下发现之前出的那款配置不是很符合我的要求,于是就又等了等。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昂科威S这款车就上市了,我先在官网看了一下介绍感觉整体还不错,这才敢放心去到4s店里面试驾,试驾之后的体验感很不错,各方面表现也符合我的要求,于是就购买了。

这款车的外观也很好看。它的前脸设计酷炫霸气,车身线条流畅,停在那里的时候就感觉很上档次。并且开出去之后也完全不会淹没在车流里面,能够让人一眼就看到,之前我开着它出去的时候,一路就吸引了很多陌生人的目光,让我感觉倍有面子。


这款车的操控还是挺好的。之前买车的时候,因为没开过SUV款的,心中还隐隐担心自己会操控不了,但是后来试驾的时候才发现没自己想的那么困难,它的方向盘很轻,握起来舒服,打方向也精准,并且车子里面还有360全景影像,能够把车子周围的情况都展示出来,这样转弯和倒库就更方便,没开几天就轻松上手了。

这款车的动力整体表现还不错,在市区里面行驶的时候挺顺畅的,肯给油的话,超车加速都不是问题,但美中不足的就是车子起步有点肉,换挡也稍微有点顿挫感,不过这可能是因为我开车比较温柔导致的,要是开车加油猛一点,换挡利落一些,估计也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SUV车的油耗高,这是我之前就了解到的,所以买车的时候也做好了准备,想着只要不超出自己的预期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等到后来买了车自己开的时候,这个油耗却给了我个小惊喜,百公里差不多只需要八点几的油耗,所以我很满意。

这款车的舒适性是真的不错。车子座椅又大又宽,里面的填充物也很柔软,坐上去就很舒服,还有它的减震功能好,我平常上班的时候经常会经过一段路不太好走的地方,之前那款车开过去的时候就很颠簸,让人觉得很难受。但是这款车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过去的时候很稳,这样也很有安全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23:42:54